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しゃーないなぁ泣くのは無しだぜ

*AS TITLE*



...↑總之,經過3天+留校兩晚
(我發現這是我的極限,就像演唱會不能沒事隨便分成V, VV, 跟VVV Program三款開是一樣的*偷婊)
已經到了這個可以看到一點點終點的地步了...


不過還剩多少進度?
不要問,依然很恐怖(喂)
雖然跟只剩五天要鑲182顆鑽的人比起來,我可能已經算好一點了orz


lux2010_01.jpg

現在只剩最主要的零件作完,就可以全部焊接組合,開始準備鑲嵌
問題是那最主要的零件我從上週就一直搞不定,
假焊接時一直沒弄好,一直噴火花嚇到坐旁邊的同學orz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完成,只剩五次了我應該作不完(去死),
不過還是想把屍體弄漂亮些...

邊這樣想邊拋光的同時,我就手滑把零件給弄散了囧(抱頭)


lux_2010_wax.jpg
↑有點不清楚,但是可以看到圈起來的地方脫離接著部位-..-b

啊啊啊我的王國之心啊!!!!!!(誤)

明天要再重新焊接加強,幸好不是最後交件時才出這種鎚orz
不過因為這樣,我今晚的預定已經沒了,看看有沒希望想比賽用設計圖(←這人好沒事惹事)


とりあえず、頑張るしかないよ…ね…(無力)




P.S.
我昨晚總算成功登入

2010年第一次的砲叔ONLINE了!(灑紙花噴銀彩帶丟簽名板)←好忙

這次仍舊以井O原細目氏(廢話)的身份,與團員在演唱會上勁歌熱舞V團新單曲!
新單曲!聽都還沒聽到卻會唱新單曲+新舞步啊媽媽!
團員放眼望去只有CC啊CC好萌!

...不對啊,
唱新單曲哩,TC其他人跑哪去了囧?
這樣我沒面子跟大愛協會交代啊啊啊啊啊!!!

好不容易撐到MC,
迫不及待問了CC其他兩人哩? 之後,換來健ちゃん冷冷一句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是你自己跑來跟我們合開CC控的, 你還敢問?"


...

...靠北啊我實現長年的怨望變CC的一員了囧!

...然後我就吃了一記星爺的飛踢,就這樣醒了orz

...




...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(え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10.05.30 | Comments(2) | Trackback(0) | 夢到我不快樂嗎? [冏你死ONLINE紀錄]

Why Should I Be Sad?

*Title...暫時無關(咦)*

↑今天的早餐:
平泉純金蜂蜜蛋糕(含金箔)/黃金かもめの玉子(海鷗蛋)

かもめの玉子算是盛岡名產之一,應該是白巧克力裹蜂蜜蛋糕+白巧克力慕斯...的樣子
(一応買ってきたけど、まだ食べてないから、レポは後程でね。)
奧州的加強版則是含有金箔,因為感覺很適合HJ(換言之就是很財),
所以買來當作送老師們的土產,順便被班導笑了一頓(君はまた変わった所に行ったな!)

---不過,
今天暫時把奧州海鷗蛋放一邊,先從金箔蜂蜜蛋糕下手:










...





hiraizumi_goldcake_up.jpg

ウホッ! (瞬間BGM: "ギラ☆ギラ" by Kinki Kids)

美味しく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味は普通のカステラなんだけどね。(当たり前じゃん)
有種身體內部開始變成高級珠寶的感覺
這些金箔將成為俺的血肉與我一同活下去啊啊啊!!!! (並不會)
還有一半,明天繼續奮鬥,這次打算配柚子果醬一起吃-w-
海鷗蛋一直給我一種好像會咬到ヒノエ痛處(?)的感覺,カモ~メ~にならないか~い♪
所以海鷗蛋大概要用舔的才行...(自重!)


---AS TITLE 分隔線---
嗯,開門見山直接說,
經過將近一個半月的腦袋爆炸趕稿期後,
我總算又登入囧你死ONLINE了...
不過這一次不是細目ONLINE,















是KA●-●UN的中●雄一ONLINE啊囧!!!(抱頭)

-莫名其妙的ONLINE記錄在內文,有興趣/想趁機嘲笑俺的人請往裡面走.感恩(?)-


【“Why Should I Be Sad?”の続きを読む】

2009.10.16 | Comments(6) | Trackback(0) | 夢到我不快樂嗎? [冏你死ONLINE紀錄]

Knowbody knows

*AS TITLE*

內文有破爛塗鴉故事一則,
CP是(在俺的網誌上)好久不見的井健
還有點砂糖(!)

有興趣的碰友請往內走,感恩v


【“Knowbody knows”の続きを読む】

2009.03.27 | Comments(8) | Trackback(0) | 夢到我不快樂嗎? [冏你死ONLINE紀錄]

いつか滅びるヴァンパイア

*AS TITLE*


---今天竟然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orz
這對於淺眠又睡不了很久的我來講,是一件很奇特的事囧

不過起床後,耗個十分多鐘暖機(一応低血圧だから。),
總算慢慢想起來讓我睡了這麼久的元兇...


那就是,俺又作跟J事務所有關的夢了Orz
這一陣子特別忙,已經快兩個多月沒連線,今天這一連就很不得了,還把V團以外的團體給扯進來


其實我以前覺得,寫夢到萬惡囧你死的相關夢文,是一件有點蠢的事(抱歉...)
不過我夢過的囧你死相關夢,好像都有辦法變得更蠢,所以還是作個紀錄orz



---首先是,
必須要出席某個規模頗大的EVENT(試映會或演唱會之類),事務所幾乎前前後後的團都到齊了
沒想到,要準備給我穿的服裝卻因為技術性上的失誤.來不及送來

本來還在想該怎麼辦,是不是就等服裝組另外調衣服過來就好
結果事務所的某個高層突然就對站在俺身旁的手越說:
(為什麼搗亂休息室會出現N●WS團的成員,實在也很謎)




"手越,把你的衣服脫下來給前輩穿。"

俺:" (哇靠!) 不,不用啦,服裝組說衣服再等一下就會送來了...(望向旁邊的手越)"











...你為什麼要脫衣服呢T口T!?(抱頭)


【“いつか滅びるヴァンパイア”の続きを読む】

2008.12.01 | Comments(4) | Trackback(0) | 夢到我不快樂嗎? [冏你死ONLINE紀錄]

そう言えば最近、エロ絵を描かないね。

*AS TITLE*


↑一波三折(剛剛自動打成一波三宅,ㄅ半你好樣的=..=,小健確實有波沒錯...*毆)昌健本總算畫到最肝心的場面了!!(樂)↑
有人幫我統計過,俺畫的妖精打架場面平均在五頁內就會結束,這次不曉得會不會破紀錄...

托掐鼻子系列的福,我一年半沒到過工口縣了←地名?
還挺難得的囧>
我一直以為我的賣點就是華麗搞笑18禁說XD(自以為)

不過剛健本卻沒什麼靈感Orz
どうか舞い降りてくださいませよ、笑いの神様!!!
お賽銭は出世の後で!(オイ!)


*キラ☆キラ*
20061207091053_1_4_m.jpg

這應該算是最接近ONE MORE XXX...服裝的腰帶了,
可惜價格要日幣一萬元
否則這麼歡樂招搖的腰帶要我平常戴我也甘願啊T口T!

到目前為止,除了ONE MORE(以下略)的腰帶以外,我只有一條紅色的腰帶,其他全部都是/金/白/銀系列...那時會買紅色,似乎是想挑戰服裝風格改走偽視覺系的樣子(恥),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到最後就定著在HOST模式了

再加上現在老了,覺得要走視覺系風格,回家光是拆裝甲(?)就要花掉一大把時間,還不如現在的HOST風格比較輕鬆...(耶,誰說我這樣子身上還是一堆裝甲的?*爆)

反正這回的實驗結果就是:不愧是前輩!(相葉D嵐風XD)

*思い出してしまった*
前幾篇好像有提到,我第一次夢到昌ㄅ(喂)
夢的內容其實很沒營養,要是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往下看吧m(_ _)m


【“そう言えば最近、エロ絵を描かないね。”の続きを読む】

2007.11.14 | Comments(7) | Trackback(0) | 夢到我不快樂嗎? [冏你死ONLINE紀錄]

«  | HOME |  »

FC2Ad

何か見える?

The profile about SHO Miyake

SHO Miyake

  • Author:SHO Miyake




  • ◎職業別◎
    昼:HIKO MIZUNO College of Jewelry
    (水野珠寶設計學院) 高級珠寶-珠寶研究院生。

    內定確保,沒意外的話2012年3月開始在東京工作OqQ

    夜:ホスト+死阿宅。
    休日:自己逃避行きたがるホスト。

    ◎2008年4月から東京一人暮らし始める。
    ◎血液成份:咖啡因/丹寧酸/糖份/少量酒精
    ◎宅腐並進
    ◎看到很無意義的少女自嗨文時,眼睛會流汗
    ◎很LAG的遙3・4攻略中, 怨念: 朱雀組+九郎總受/弁ヒノ
    ◎八木澤雪廣(金三)&齋藤一(薄櫻鬼)是我老ㄆ...(被拖走)

    ◎MY BOOM◎
    歐美系 美食/裝潢Blog/Fine Jewelry網站徘徊中

    ◎ゲーム◎
    遙三/遙二/ 
    遥か3・運命の迷宮/遥か4/遙5摔機
    金弦系列
    薄桜鬼系列
    うたプリ(御曹司組應援)

    ◎遙3耶嘿嘿◎






    lovesick10.gifkamomebana1.gif





    ◎キャラ◎
    不太像O型的O型魔羯座
    バカ王子になりたい。
    石油王のジュエリーデザインナーになりたい。
    センスある華麗好き。
    夜の人間。
    ドM。
    修羅場開き上手。
    負けず嫌い。
    出不精、体育下手。
    萬年胃痛中。
    專長:找尋自我
    運動している姿がヤバイ男(?)No.1

    ◎固定讀本◎
    ブランドジュエリー
    VOGUE
    BAZZAR
    Donna Hay

    ◎攻略ポイント◎
    藍色系
    チョコレート
    紅茶
    香水(清新柑橘調/海洋清新調)
    黒系以外のアイシャドウ
    苔蘚/枯山水/神社/お守り
    キラキラして透明感あるもの

    ◎攻略ブランド◎
    Dior
    CHAUMET
    Bvlgari
    Boucheron
    Van cleef&arpels
    Jewellery Theatre


    §属性MEMO§
    J事務所V團-健総受け(准健担当)だが、
    准受けも良い。
    最近はどうしょうもなく、
    呼准(?)に目覚めた。

    *基本上V團CP雜食,有辦法說服俺,俺就萌-..-
    *但是會因為某些CP的少女+白目放行為,自然迴避該CP orz

    同人はV達の漫画創作がメインで、偶にも小説を書く。
    18禁は全然構わない!
    惡搞偏向,一認真會暗掉囧

    §フェチ§
    スーツ、コスプレ、女装、鎖骨、血管
    程よい腹筋、ヘタレ攻めと誘い受け。
    甘党、金髪碧眼

    §担当§
    M宅健、D本光一、I井翼。

    §コス歴(J系)§
    I井翼:夢物語、愛想曲、仮面
    D本光一:月夜物語、Anniversary.One More XXX...
    N野博:サンダーバッド、Blazing Age.Nexplosion
    S本昌行:恋と弾丸

碎碎唸

土器土器☆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神宮寺レン(CV.諏訪部順一)

Every Sky

検索フォーム

會員no.702

.応援しています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